Bigball Gao

概念设计师
GGAC评委
中国电影美术学会CG数字艺术委员会专家
央美国际学院专业导师

在集训营锻炼过程中,会带给大家许多轻松有趣的项目,带动前期的设计创造力,并针对游戏公司实际工作内容,有效直接的面对公司测试,大大的提高进入优秀公司的成功率。

  课程结束只是一个开始,大家的收获不仅仅是专业能力,受益终身的思维运作方式能够陪伴你一生,今后不会再盲目的练习和工作。

  很高兴看到你们真的成为了兄弟姐妹,这也是火源兄弟的初衷,在一起的时间不多了,彼此默契的珍惜剩下的短暂时光,SUSU的下午茶,照顾身体不适的娃,一起谈心放眼未来,单纯,简单,快乐,火源兄弟储存永远美好的回忆,常回家看看,谢谢你们。

博客地址:http://blog.sina.com.cn/umcg

-作品持续更新中-

评论(2)
热度(196)

© Bigball Gao | Powered by LOFTER